牢记嘱托谱新篇—科研部党支部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五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38

36日,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集体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五周年成就展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科研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科研部党支部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通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后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建设成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谱写六个新篇章、构建七个新生态、推进改革攻坚十项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

党员大会上,支部副书记孙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孙彬同志强调,作为一名科研管理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锚定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速推动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合。突出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的大战略上办教育,坚定不移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把组织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作为工作主线,把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主攻方向,做到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和促进。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重要嘱托,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学校在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上出更多成果,勇攀世界科技高峰作出我们的历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