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工程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类)职务评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0

根据《南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南发字〔2021131号)(附件1)精神及学校统一安排,现开展2022年度工程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类)职务评聘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

请有意申报中级职称的老师根据《南开大学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条件的规定》(南发字〔2005145号)(附件2.1)要求严格审核自身评聘条件。请有意申请高级职称(包括正高和副高)的老师根据《南开大学工程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务条件的规定》(南发字〔2021132号)(附件2.2)的规定要求严格审核自身业务条件,同时参照《南开大学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条件的规定》(南发字〔2005145号)(附件2.1)要求严格审核任职时间等其他条件,不符合评聘条件要求的申报者不具备报名资格。符合条件的老师请按以下要求准备材料。

二、需提交申请材料清单

工程技术系列(工程技术类)申请者须提交以下各项申请材料。请准备以下纸质材料并按照顺序装订为一册(简单装订,请勿胶装,以便替换),一式两份。

1.南开大学工程技术系列个人申请表(附件3

请注意:请勿更改表格样式或增删栏目,“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处请勿填写承担非科研类项目的情况。

2.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附件4

3.职称申报承诺书(附件5

4.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5.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任现职文件的复印件(任职文件可在南开办公网xb.nankai.edu.cn查询打印)

6.申报人提交的业绩成果、教学科研项目、教学科研获奖、承担学生工作或其他相关工作经历等的复印件或证明材料。其中,国际期刊论文需复印全文,国内期刊论文须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及文章全文,专著需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以正式出版物为准(校样、出版证明无效)。

申报人提交的高质量业绩成果(复印件)只需满足申报职务要求的数量即可。

7.承担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证明材料。请注意:主持科研项目请提供任务书(或合同书)复印件,参与科研项目请提供任务书复印件和项目主持人签字的申请者参与该项目的说明。

在提交以上纸质版材料的同时,请将电子“个人申请表”(附件3)和“报名汇总表”(附件6)发送至科研部联系人邮箱。

三、报名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2022112409:00-113017:00,过期不予受理。

地点:八里台校区行政楼225

四、科研部联系人

  薛亚利;853584048920200008@nankai.edu.cn

 

附件1:南发字〔2021〕131号关于印发《南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1:《南开大学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条件的规定》(南发字[2005]145号).pdf

附件2.2:南发字〔2021〕132号关于修订《南开大学工程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务条件的规定》的通知.pdf

附件3:南开大学工程技术系列个人申请表.xlsx

附件4: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docx

附件5:职称申报承诺书.docx

附件6:工程技术系列汇总表.xlsx

 

科学技术研究部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