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课题获天津市科协决策咨询立项
发布时间: 2022-09-06 浏览次数: 102


日前,2022年度天津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公示,我校共有5个项目入选,分别为:硬科技创新生态研究(重点课题)、天津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建设研究(重要课题)、“东数西算”布局背景下京津冀协同发展模式创新研究(一般课题)、数字时代城市可持续交通发展路径与治理模式研究(志愿课题)、关于加强战略人才力量建设的研究(志愿课题)。

天津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围绕市委市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设立,旨在推进天津市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进一步发挥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中的作用。经前期征集选题、专家评审、市科协党组会研究,确定2022年度天津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57个。

 

天津市科协公示原通知:

http://www.tast.org.cn/tzgg/system/2022/08/12/030016780.shtml

 

                                                       科研部综合办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