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副校长推动科研部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17

1110日,科研部召开巡视整改推动会,副校长陈军参加会议,强调科研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坚决履行各项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学校科研管理水平。

科研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各项工作。陈军表示,科研部对照中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制定了本部门的整改任务清单,各项工作已经展开,一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距离中央对标杆学校的期待、距离一流水准还有很大的差距。

陈军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把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来抓:一是要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掌握上级各项工作要求,狠抓执行,责任到人;二是要树立明确的工作目标,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思路方法,提高管理效率;三是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加大投入力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师生服务;四是要保持与其他部门的协作,加强工作沟通,建立统筹联动的工作机制,善谋善为、善作善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科研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