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先进技术科研发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27

1022日,我校召开先进技术科研发展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军出席会议,就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大力推进先进技术科研发展进行部署。

陈军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发挥基础研究深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成为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生力军。陈军表示,我校作为国家高水平研究大学,要大力发展先进技术研究,勇于承担起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责任,各部门、学院研究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全局规划,加强统筹配合,落实管理规定,加强服务保障,同时,要看到我校与兄弟高校在先进技术研究方面的差距,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巩固现有优势,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先进技术办公室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研部、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化学学院、电光学院、材料学院、物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