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安徽产学研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7 浏览次数: 146

(通讯员 周达)726日,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林、安徽驻津办主任李立新、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张帆等一行人来南开访问交流,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部在八里台校区海冰楼负责接待,双方围绕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技术经纪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部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办公室负责人李伟以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林介绍了创新馆发展建设情况和安徽成果转化政策,他指出,南开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学科资源丰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期待未来与南开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

李伟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南开在安徽省内达成多项产学研合作项目,南开与安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沟通密切,南开愿与安徽携手并进,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互动,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科研部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办公室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安徽产学研合作情况。

张帆介绍了长丰县城市发展情况,期待未来能与南开深入交流合作。

李立新表示,安徽驻津办会积极为双方搭建桥梁,促进南开与安徽产学研合作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