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92

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年龄16周岁以上,在校师生均可报名,可以是科普工作者或专职、兼职科普讲解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学传播爱好者报名参加。

2、比赛内容:根据“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自由选择题目讲解。其中自主命题讲解时间为4分钟,要求必须借助多媒体等多种手段辅助进行讲解,丰富舞台效果。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请有意参加的师生于88日前将参赛自主命题讲解视频或PPT、自我介绍视频、选手报名表电子版反馈科研部联系人邮箱。我校可推荐1名选手到教育部,学校将在汇总报名情况后择优推荐。

科研部联系人:贾国君 jiaguojun@nankai.edu.cn

谢谢!

科研部

2021714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1: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 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