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天津市老科协吸纳个人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182

各单位:

天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市老科协)成立于1998年,是由天津市老科技工作者和老科技工作者团体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社会组织,接受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社团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成立二十多年来,市老科协团结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积极作为,为促进我市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市老科协将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支持和鼓励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优势特长,在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科技创新与传承、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市老科协现面向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吸纳个人会员。

一、入会条件

1.承认并遵守天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

2.具有相当于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原则上70岁以下的老科技工作者;

3.有一定的学术成就和实际工作业绩;

4.学风正派、热心协会工作。

二、我校安排

1.请有意愿加入市老科协的科技工作者填写附件2:入会申请表,并将文件名改成:南开大学+加入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入会申请表。

2.请于2021416日前将入会申请表发送至校内联系人邮箱。

三、校内联系人

联系人:薛老师 85358404

 址: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405

 箱:8920200008@nankai.edu.cn


附件1:关于转发《关于天津市老科协吸纳个人会员的通知》的通知.pdf

附件2:加入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入会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