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州市征集专家信息和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1197

各学院:

现接到湖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专家信息和科技成果的函,向我校征集专家信息和已经成熟可以转化的科技成果,加快推动湖州科技大市场建设,充分利用我校的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搭建湖州市与我校快捷的信息交流和共享平台。请各学院按如下要求上报:

一、领域

重点围绕信息经济、高端设备、健康产业、休闲旅游、金属新材、绿色家居、现代纺织、新能源汽车、地理信息、美妆时尚、现代金融等领域。

二、征集方式和上报时间

采用教师自愿申报原则,请各位老师填写附件中的《专家信息表》和《科技成果信息表》,各学院汇总并以电子版的形式报送至我处邮箱,截止日期至2016527日。

三、其他事项

征集的专家信息用于湖州市科学技术局建立专家信息库,征集的科技成果将在湖州市科技信息网(http://www.huzhou.com.cn/)上发布推广,并适时召开科技成果及技术难题发布交易会,使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难题有效对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博,张玮光

箱:zbnss@nankai.edu.cn

联系电话:022-85358852,85358838

  

科技成果表.docx

专家信息表.doc  

  

                                                         南开大学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