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才计划】关于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3-07-05 浏览次数: 2230

    

 

关于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对象的公示

 

方勇纯、谢建华、周军同志,经天津市科委组织专家评议,遴选将作为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任务的推荐对象;

谢志平同志,经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评议,遴选作为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任务的推荐对象。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依托单位:南开大学

联系方式:23508853

推荐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联系方式:5883285658832902

推荐单位:教育部

联系方式:010-66096358

 

 

 

1、         公示5个工作日后,公示情况有无意见,以书面形式于711日反馈市科委及教育部科技司。

2、         公示期内,请按照市科委及教育部通知内容,78开始上报系统文件,网上提交科技部后,方能形成正式上报文件,打印装订成脊(最好双面打印),712日交市科委,连同视频资料光盘,统一由市科委报送科技部。

3、         最后上报正式材料附件部分,请依托单位审核后,盖骑缝章。

4、         各位老师请于11日之前将所有材料(纸质签字后一式4份)交科技处603室。

 

 

 

科技处

2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