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外协合同签订流程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10

对外协作科研项目(外协项目)合同指南开大学(甲方)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中有明确规定必须与校外独立法人单位(乙方)需要签订外协的服务咨询、测试、化验、加工、软件开发等合同。 

1、 科研部网站“常用下载”中下载“外协技术服务合同模板(纵向经费支付费用,附责任保证书),双方约定协议内容,责任保证书签字盖章。

2、 登录科研管理系统(从信息门户进入,选择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或登录科研部网站,点击左侧“科研管理系统”,用户名和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

3、 “快捷通道”中选择“外协合同(横纵)”,正确填写“基本信息”、“供方信息”、“无利益相关证明”和“原项目信息”(原项目为该测试费来源的项目,在系统中自动匹配),在“合同电子版”“外协单位资质”分别上传拟签订的外协合同和外协单位的相关能力资质证明,完成以上步骤后点击“提交”。

4、 科研部会及时审核并返回修改意见,请登录系统查询状态。

5、 科研部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打印纸质版材料(测试费来源的项目任务书/计划书(复印件)、外包合同(原件)、责任保证书(原件)、对方单位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相关能力证明文件(如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其中外包合同建议对方单位先盖章),到科研部(津南西业务楼444室或10点前交至八里台服务楼225传递至津南)盖科技合同专用章。

6、 科研部办理合同盖章事宜并留存以上纸质版材料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