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申报】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1517

各单位:

  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就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按照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网站上发布的《关于做好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lsgf.ac.cn/tongzhi/),请相关学科组织好本单位申报提名的有关工作。

  2.请根据《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http://www.lsgf.ac.cn/jiangxiang/kexuejiang/6944.htm),严格遴选,择优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人选,并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核实。

  3.请于2019年5月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成果科,同时发送《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电子版kjcg@nankai.edu.cn,请各位老师注意时间节点。


联系方式:王冰,0228535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