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天津市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预答辩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1299

根据《天津市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办法(试行)》和评选工作方案,第二批天津市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评选工作的函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经过函评,我校7位青年人才进入现场答辩环节。

为做好青年人才培育工作,科技处组织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已获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资助的青年教师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521会议室参加候选人预答辩。

会上,候选者依次按照答辩要求,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及已取得的成果、未来三年的科研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汇报。计算机学院袁晓洁教授和物理学院副院长张国权教授分别就汇报内容和效果进行了点评,并对优化汇报效果做了具体细致的指导。到会的第一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范飞副教授和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洁副教授分别从答辩者角度,从答辩经验和展示要求给出了明确的建议。

与会的候选人在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后对汇报内容进行调整,以期达到最优的汇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