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赴“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292

622-24,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盛大举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油助力!南开大学参与展出项科技成果,部分达国际领先水平,包括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重要经济效益。

创交会作为创新成果交易转化全链条的第一平台,全力支持中国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关键技术突破,为创新团队提供“永不落幕”的对接平台。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科技创新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问题。举办创交会是广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引领作用的重要实践,也是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打造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的重要举措。

2018创交会以“双创新动能,引领新跨越”为主题,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依托各主办单位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广州“千年商都”、“创新热土”和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的作用,以市场为导向,以展示交易为手段,以落地转化为目标,以全方位服务为特色,促成国内外技术市场与资本市场有效互动,实现技术供给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技术成果向产业应用顺利转化。

2018创交会展出面积约2万平方米,组织约20个创新创业专区,展示产品、项目超千余项,汇聚美国、德国、韩国、芬兰、挪威、以色列等国内外创新创业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信息等重要资源,让这些双创要素在广州全球化的高效流动和融合,成为新技术和新产业落地、成长的沃土。让创交会成为一个联通世界、吸附全球创新资源的“主战场”,更成为中国自我展示的窗口,也是各国加强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