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奖励申报 助推科技创新”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495
摘自南开新闻网5月16日下午,由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做好奖励申报 助推科技创新”交流会在八里台校区EDP中心举办。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原副主任周静受邀作交流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授葛墨林出席交流会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周静首先介绍了我国高校有关科研活动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国家有关科研的投入、从事科研工作的人数以及科研论文产量逐年增加。随后,周静围绕教育部科技奖励授奖概况、高校获国家科技奖励的情况以及教育部科技奖励范围及评审条件进行了深入讲解。她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介绍了报奖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与参会老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我校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及近年有申报科技奖励的老师们参加了交流。

  会后,周静参观了我校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学院、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