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头两个“十二五”国家863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2-13 浏览次数: 560
摘自南开新闻网2月8日,我校牵头承担的“基于氢能的分布式冷热电联供系统技术”和“效率10%以上40MW多结薄膜太阳电池生产关键技术及成套工艺”两个“十二五”国家863计划项目验收会在津召开。科技部组织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估,两个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

  科技部高新司能源与交通处副处长李宏刚宣布了项目验收专家组成并提出项目验收要求。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主管张欢就前期课题验收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南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伟、化学学院院长陈军、电光学院院长赵颖分别致辞。

  “基于氢能的分布式冷热电联供系统技术”项目首席科学家马天才教授、“效率10%以上40MW多结薄膜太阳电池生产关键技术及成套工艺”项目首席科学家张晓丹教授分别就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组就关心的问题开展了质询,项目组认真解释了相关工作,并与专家商讨接下来研究工作的计划。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的计划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没有符合的翻译结果!

请确认选中的文本是完整的单词或句子。

目前仅谷歌翻译支持汉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