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雪涛赴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2-13 浏览次数: 521

摘自南开新闻网2月12日,校长曹雪涛赴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王磊陪同。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召开座谈会,院长沈中阳出席。

  曹雪涛代表南开大学和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向一中心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新春问候,对多年来该院给予我校就诊师生的关照表示感谢。曹雪涛说,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有辉煌的历史,在多年的不懈努力中已发展成为以器官移植、急救医学等为优势的综合性医院。当前,南开大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能够与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进行全面深入合作,南开大学将以一中心医院为依托,为临床教学、高水平科研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基地,提升医学教育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同时,南开大学将发挥人才、学科、技术、平台等方面优势,助力一中心医院突破瓶颈,推动天津医学实现内涵式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合作尽快落实,共同为重铸天津医学辉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沈中阳介绍了一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与高校进行全面深入合作是医院实现发展的必然路径,南开大学是周恩来总理的母校,是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学府,一中心医院迫切希望与南开大学进行合作,在今后发展中借助南开的技术、平台等优势,融入南开精神、南开文化,为医院发展带来新契机、新活力。

  校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没有符合的翻译结果!

请确认选中的文本是完整的单词或句子。

目前仅谷歌翻译支持汉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