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培训】市外专局关于申报2018-2020年度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1788

        根据《市外专局关于申报2018-2020年度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津外专发【201720号)要求,现组织我校2018-2020年度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2018年至2020年因公出国(境)培训工作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重点支持与我司重点发展领域、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创新课题想配套的出国()培训项目。具体项目类别可见附件。

二、项目主题

        出国()培训项目要根据本单位科研、生产和管理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与拟赴国家(地区)的优势领域,理清思路,找准重点,确定培训主题。避免选题内容过于宏观宽泛、表述针对性不强等问题。突出立项主题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凡属国内能够解决问题的,不得出国()培训。

三、申报要求

        请拟申报教师围绕申报重点,确定培训主题、国别、团组人数、天数等要素,填写天津市2018年至2020年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汇总表,于1025日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kjcg@nankai.edu.cn。未提出需求的,外专局不再受理出国()培训申请。

四、后续工作

        项目需求汇总后,市外专局将进行初审筛选,确定符合条件的项目,并通过召开项目部署会、申报说明会和机构对接会等形式指导项目单位在线正式申报项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冰 孙嘉欣

联系电话:022-85358852; 23508853

邮箱:kjcg@nankai.edu.cn

附件1: 市外专局关于申报2018-2020年度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2:天津市2018年至2020年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