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核对】关于核对2016年度SCIE收录南开大学论文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7 浏览次数: 2250

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简称中信所)提供的我校2016年度SCIE数据库收录论文的初步统计数据结果,现对我校2016年度SCIE论文数据进行核对及补漏工作。

         请各位老师按照中信所的统计标准核对附件中的论文数据,并请参考附件中的论文查询帮助及原则、补漏常见问题;如有遗漏或问题,及时填写附件中的数据核查结果表并将其及pdf原文(PDF文件命名为“题目+作者”)反馈给学院,经学院汇总后于7月13日前经学院统一反馈至科技处成果科。

具体如下:

 

数据库

中信所统计标准

核对要求提供的材料

SCIE

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的2016年出版的期刊论文(不按照通讯作者单位统计)

核查表、原文电子版(PDF)




 

       其中特别注意的是:ISI数据库标引时会将通讯作者单位放在前面,有些论文为合作论文,其中第一作者第一单位和文章通讯作者的单位不一致,这些论文是漏检的重点,请务必认真核对。另外,数据已经初步分出学院,但并不排除个别分错的情况,若发现遗漏,请首先查询全校完整数据,确定是否遗漏。

       此次论文数据为初步统计结果,可能与正式公布数据有所出入,届时以正式公布的为准。请各位老师注意截止日期,及时核对补漏,以免影响后续的论文统计等相关工作,过期中信所将不再进行补漏。另外,EI论文核对工作将等中信所反馈数据后统一安排。

  

联 系 人:王冰、孙嘉欣、李培新

联系电话:022-85358852,02-23508853

邮    箱:kjcg@nankai.edu.cn

  

南开大学2016年SCI核对数据及相关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