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培训】市外专局关于征集2017年度出国(境)培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706

        根据市外专局《关于征集我市2017年度出国(境)培训项目需求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2016年度出国(境)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1.  推进和落实“五大发展战略”,密切相关的出国()培训项目。

2.  与我市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创新课题相配套的出国()培训项目。

3.  涉及国家和我市重大人才培养工程的出国()培训项目。重点支持科研领军人才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中长期出国()培训项目。

二、项目主题

        出国()培训项目要根据本单位科研、生产和管理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与拟赴国家(地区)的优势领域,理清思路,找准重点,确定培训主题。避免选题内容过于宏观宽泛、表述针对性不强等问题。突出立项主题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凡属国内能够解决问题的,不得出国()培训。

三、申报要求

        请拟申报教师围绕申报重点,确定培训主题、国别、团组人数、天数等要素,并认真填写《天津市2017年出国()培训需求征集表》,于920日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kjcg@nankai.edu.cn。未提出需求的,外专局不再受理2017年出国()培训申请。

四、后续工作

        项目需求汇总后,市外专局将进行初审筛选,确定符合条件的项目,并通过召开项目部署会、申报说明会和机构对接会等形式指导项目单位在线正式申报项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天津市2017年出国(境)培训项目需求征集表

人:王冰 孙嘉欣 李培新

联系电话:022-85358852

箱:kjcg@nankai.edu.cn

天津市2017年出国(境)培训项目需求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