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企业科技交流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 2016-06-29 浏览次数: 1109

    6月23日,在常州市经开区科技局副局长蔡纪鹤的带领下,常州市企业科技交流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调研访问。此次代表团成员包括常州市产学研合作服务中心、常州市涂料协会、江苏省储能材料与器件产业技术创新新战略联盟以及常州市二十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南开大学科技处负责接待来访,组织并安排在材料学院与相关教师对接。参加座谈的还有南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涛,材料学院副院长孙甲明,以及材料学院杨化滨,李兰冬、戴卫理、马延风、张洪涛等各学科知名教授。

    座谈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李涛首先对常州市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材料学院副院长孙甲明教授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史、学科基础、研究方向、发展规划与目标、研究院架构等情况,各位学科代表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可转化的成熟技术。常州市代表团也与我校人员就与常州市产学研对接,促进校企合作,推进技术成果向常州市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会后,代表团在孙副院长的陪同下,调研参观了材料学院的各学科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听取相关研究人员的介绍,进一步为将来的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