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赴“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1430

527日,我校科技处赴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调研。本届创交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约1000家参展单位参加。南开大学参与展出6项科技成果,部分达国际领先水平,其中包括超高效绿色除草剂,生物质固废资源化技术研发及应用,高性能血液净化医用吸附树脂的创制等先进技术涉及新能源,医疗,农业生产诸多领域,具有重要经济效益。

 

展会期间,我部门向来访嘉宾提供咨询服务,就项目技术原理及开发成果展开热烈探讨。双方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校企间沟通交流,为实验室优秀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支持服务,借助实验室良好的平台实现科研事业与社会经济发展的融合与跨越。

 

 

 

此次展会对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营造“双创”氛围,打造“双创”热点,传播“双创”理念,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具有重要意义,为推进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及高校创新成果向产业领域转化和校企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展示高校自身科研特色、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南开大学将秉承“知中国,服务中国”的优良传统,全面对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实施,为“双创”社会助力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