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技术成果展示与推广平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4-17 浏览次数: 593

    经过与化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与相关教授、科研人员调研后,平台工作小组修改完善设计规划,于416日在副处长金柏江的带领下继续深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环科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孙红文教授、冯银厂教授、于宏兵教授和王建友教授等参加调研座谈。

教授们表示,建立我校的技术成果展示与推广平台十分必要,也是件服务师生、促进横向科研的好事,但如何让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发挥实际作用极为重要。同时,教授们还就平台设置和信息采集方面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筹建的南开大学技术成果展示与推广平台,以科研管理系统作为数据支持,内容涵盖可转化项目、成功案例和可提供的技术服务,支持查询功能,能够服务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该工作被列为2015年我校服务师生的20件实事之一(实事中名称为:促进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建立横向项目信息发布平台),目前已完成学院调研进入设计规划阶段,并预计在20156月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