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科技部关于征集2015年度中国-韩国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5 浏览次数: 440

各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征集2015年度中国-韩国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征集2015年度中韩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

        一、项目类型和重点支持领域

        经中国科技部与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商定,2015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征集重点领域为生物工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移动通信与全球定位;高强度纳米结构材料技术。中韩双方共同支持5-6个项目。

        二、申报主体要求

        中外合作双方应已就合作项目签署相关意向书、协议或合同,申请时需由国内外双方分别向各自国家主管部门申报,单方面申请将不予受理。

        三、资助方式及标准

        资助经费由双方计划执行机构(即中国科技部和外方主管部委)依照本国的法律、法规和程序分别提供给各自项目承担单位。

        中韩联合研究项目执行期一般为两年,最长不超过三年。每个项目资助额不超过90万元人民币。

        四、项目申报与材料提交

       (一)申报材料要求

        1. 项目建议书,请按照附件1格式及要求填写,请勿更改原始文件的格式或另行制作文件填写。

        2. 双方针对合作项目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协议等材料。

        3. 亚非国家政府间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2);

        所有提交的材料电子版请按照“国别-项目类型-推荐部门-项目名称”设置文件名。

       (二)申请材料的提交

        请拟申报教师于2014年5月9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kjcg@nankai.edu.cn5月12日前将完整的纸质版一式四份和电子版光盘(其中附件2只需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行政楼604室)。

        审核盖章后,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至yfd@cstec.org.cn,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设为“申报2015年项目-国别-项目类型-推荐部门-项目名称”

        五、项目评审与立项

        科技部将根据国际科技合作专项评审程序进行项目评审。一般情况下,5-9月为战略评审与技术评审期,10月将与外方共同确定资助的项目。

        同等情况下,国合基地申报的项目优先考虑。

        六、联系人

        联 系 人:王冰 李培新

        联系电话:23508852

        邮    箱:lipx@nankai.edu.cn

         附件:

         项目建议书.zip

         亚非国家政府间项目基本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