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863】关于征集高新技术领域重大科技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1 浏览次数: 44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征集高新技术领域重大科技项目建议的通知》(教技司﹝2014102号)要求,现就“十三五”高新技术领域重大科技项目建议征集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要求

1.本次征集所涉及高新技术领域指能源技术领域、信息技术领域、先进制造技术领域、材料技术领域、交通技术领域、地球观测与导航技术领域以及现代服务业技术领域等。

2.围绕经济提质增效升级重大需求,结合自身优势,按产业链凝练、提出科技创新重大任务建议,加强衔接和集成,规划技术由基础研究到产业转化的一体化部署,整体推进产业技术创新。

3.本次征集针对各领域的研究方向提出总体的发展建议和研究规划,不以单一项目形式进行建议。

4.鼓励跨单位、跨部门、产学研结合提出重大科技项目建议,根据教育部通知规定,我校每个研究领域推荐不超过3项。学校将组织遴选择优申报。本次征集项目建议经教育部遴选论证后,将作为教育部推荐“十三五”国家科技计划的重点方向。
   
二、我校工作安排

各项目申报单位请于523前,将下述材料报送至科技处603室:

1.推荐项目清单2份(附件1)。

2.项目建议书2份(附件2)。

3.上述材料电子版。

 

科技处联系人:张璐

联 系 电  话:23508853

电 子 邮  箱:brlulu@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