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支撑】关于组织申报农业、社会发展领域2015年度863和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07 浏览次数: 683

 

关于组织申报农业、社会发展领域2015年度863和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主管推荐部门教育部的最新通知要求,我校拟申报农业、社发领域863计划和支撑计划,请填写申报信息表(附件1)电子版;申报“青年科学家课题”,请填写2015青年科学家专题申报汇总表(附件2),青年科学家专题第一轮申请表,总字数不超过800字(仿宋四号字,1.25倍行距)(附件3),于314日下午5点前发送科技处 brlulu@nankai.edu.cn 邮箱。项目推荐书电子版请于414日前发送至科技处brlulu@nankai.edu.cn 邮箱,于416日前将网上直接生成并打印签字的项目申请书3分送至科技处。以上任务均以学院位单位进行提交。

此通知涉及863计划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和科技支撑计划农业、人口与健康、城镇化与城市发展、村镇建设、公共安全及其他社会事业、科研条件。

首次申报国家科技计划,需要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网站分配用户名的老师,请与科技处联系分配用户名。

推荐要求:

1、根据教育部通知精神,鼓励申报单位通过产学研结合及高校间优势互补进行联合申报,教育部将优先推荐高校联合申报的项目。

2、根据科技部的863计划指南要求,鼓励生命、医学、药学院和药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申请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专门设立的“青年科学家课题”。

3申报单位可按照指南三级标题的研究方向进行申报,无三级标题的可按二级标题的研究方向进行申报。每个研究方向每校限报1项。

4本年度项目申报不预先设定预算控制额度,请根据项目研究实际需求,实事求是提出项目经费需求。请高校科技管理部门会同财务部门和专家,加强对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工作的指导,做好经费预算合理性、充分性等方面的论证和审查。

申报程序:

1、申报方式。请组织申报单位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申请书具体格式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相关专栏下载。

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88659000(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most.cn

2、受理时间。

863计划:20143158:0041517:00

支撑计划:20143158:0041617:00

3、申请人资格要求。根据《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承担人员管理的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在2015年三大计划项目申报中,项目的首席科学家或负责人限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课题)而退出目前承担的项目(课题);项目主要参加人员的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能超过两个。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项目指南申报要求中对申请人资质和限项的要求,避免无效申报。

 

科技处联系人:张璐

联 系 电  话:23508853

联 系 邮  : brlulu@nankai.edu.cn   

 附件:863社发《青年科学家专题第一轮申请表》.doc

 附件:2015青年科学家专题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2015年 863、支撑计划申报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