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项目申报】关于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开放基金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25 浏览次数: 1128

各单位及各位老师:

        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0年筹建,2011年通过国家批准正式筹建,为依托南开大学的处级独立科研实体机构。

        药物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以“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为理念,认真贯彻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方针。现已形成“药物靶标的疾病分子机制研究”、“药物设计的结构基础”、“药物分子合成与筛选”、“药物分子生物分析”和“药物分子的传输”五个研究方向,在信号传导、糖的化学生物学、天然产物导向的先导合成与设计、模式生物、生物分析、药物传输等多个化学生物学研究领域确立取得丰硕成果。

按照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及教育部“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项目,拟加强与各兄弟学院及单位的国内外学术交流。

        根据要求制定了《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实施细则》、《2013年度开放基金申报指南》,请各位老师参照指南填报申请书,于10月20日前发送电子版到chem-bio@nankai.edu.cn邮箱,并报送或邮寄纸质版到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

        附件:1实施细则办法.pdf

                    2开放基金申请指南.pdf

                    3开放基金申请书.doc

                    4总结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