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07 浏览次数: 339

各单位: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全国肿瘤医学领域唯一的科技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已进行了两届评审活动。为了做好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 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仍采取推荐部门(单位)推荐方法。科技奖的推荐工作实行系统管理,推荐单位须使用“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系统”(请从中国抗癌协会网站www.caca.org.cn“科技奖励”栏目中下载软件安装程序),填写《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书》(以下简称推荐书)。

  2. 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实行限额、择优推荐,各省市抗癌协会可择优推荐1~10项,其他部门(单位)推荐1~3项。

  3.推荐书是科技奖评审的主要依据,请推荐单位按照推荐书填写说明的要求认真填写,推荐书页数应严格按照规定,附件不超过45页。

  4.推荐项目应由推荐部门(单位)进行推荐。须按规定一次性报齐全部材料,对不符合规定的推荐材料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正,逾期不再受理补充材料。

  5.纸质版推荐书及附件应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并应填写推荐部门(单位)意见、加盖公章。

  二、报送材料

  1.请报送纸质推荐书3套(含原始件1套、复印件2套,其中推荐书主件和附件应装订成册)。

  2.《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见附件2)。

  3.《专家评审意见表》1份。

  4.有以下情况的推荐项目,应提交相应的书面报告:

  (1)完成人本人不能签名的,应提交纸质说明;

  (2)推荐单位对推荐项目的评审专家有回避要求的,应提交专家回避报告、详细说明提请回避的理由,并填写《回避专家申请表》(见附件3)。每个推荐项目所提出的回避专家人数不得超过3人。

  5.需刻制光盘报送的电子版文件:

  (1)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系统导出的推荐书数据文件(.dat格式);

  (2)推荐书附件;

  (3)《推荐项目汇总表》。

  三、其他说明

  1.申报时间:2013年5月1日—2013年9月20报送,过期不予受理。

  2.申报方式:纸质版材料、光盘请报送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人:王冰、李培新

        联系电话:23508852

    E-mail:kjcg@nankai.edu.cn

附件1:专家评审意见表.doc

附件2: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附件3:回避专家申请表.doc

附件4:回避专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