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天津市第三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洽会
发布时间: 2013-06-09 浏览次数: 954

        6月6日至8日,天津市教委举办的第三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洽会亮相第七届中国企业融资洽谈会,天津市及北京市20余所高校参展,我校组织了部分省部级获奖项目、优秀科技成果及实物参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协同创新中心也在相应板块进行展示。

  在6月7日举行的展洽会签约仪式上,我校与代表合作企业签订技术协议。签约仪式后,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韩金玉在科技处人员的陪同下听取了我校的项目介绍并观看了实物展示。

  此次展会是为落实教育部与天津市政府签署的“积极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合作协议”精神,对推进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及高校创新成果向产业领域转化和校企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各高校展示自身科研特色、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