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才推荐】关于组织推荐“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6-08 浏览次数: 242

各学院:

    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3467号)要求,科技部已正式启动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类别
    按照科技部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工作部署,我校可申报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

二、申报限额
    各类人才项目申报需经由教育部或市科委向科技部推荐,教育部和市科委将组织评审并最终确定正式推荐人选。

由于教育部和市科委推荐名额有限,鼓励各位老师积极争取通过行业联合会、协会、学会等渠道推荐。

三、申报条件
   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各类项目具体申报条件详见《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

按照科技部要求,同一申报对象仅限申报一类任务,且只能通过一个渠道申报。

四、申报方式

由于我校推荐名额有限且时间较紧,请申报的老师填写《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对象信息简表》(附件2),并务必于201361616:00通过email发送简表电子版,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推荐工作。

请注意:该计划在教育部和天津市名额有限,报上去后还要进行评审,请酌情通知有竞争力的老师申报,确保申报质量。

联系人:陈贻斌

电话:23508853

Emailchenyb@nankai.edu.cn

 

附件1: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对象信息简表.doc

附件3:教育部关于组织推荐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