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交流】关于征集 “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2014年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进行学术交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17 浏览次数: 346

各单位:

        根据1993年中韩科合作联委会第一次会议议定书,中韩两国政府实施了旨在通过正规科研人员的交流,为他们提供提高科学知识和积累研究经验的机会,以增强各自国家科技水平的“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计划启动至今,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青年科学家开展了互访交流,为扩大两国人才培养和推动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间的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具体申报内容详见附件中2014年“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科学家赴韩进行学术交流工作征集指南,请拟申报老师根据指南,于6月15日前将申请表及推荐表发送至邮箱kjcg@nankai.edu.cn。

        联系人:王冰 李培新

        联系电话:23508852

        邮箱:kjcg@nankai.edu.cn

        附件1:“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科学家赴韩进行学术交流工作征集指南.doc

        附件2:“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赴韩人员推荐表.doc

        附件3:申请表《Application for Chinese Scientists》(中、英文).doc